熙崽

柜子

想认真的写点东西,但文笔不太好

“我时常会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转身回过头时缺发现身后了无一人

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储物柜出现了意料之中的早餐
“明明身边一个人都没有”
“我的储物柜会出现我想要的东西”
“就像哆啦A梦的百宝袋一样噢很厉害吧”
“想要试着去炫耀”
“真恶心啊”
“明明没有朋友却想着去炫耀”
“想要有朋友”
“想要和朋友说说话”

“我说你一个人坐在那干嘛似笑非笑的样子看着就觉得恶心”
“听说她喜欢你噢”
“哎,别搞这些,听着就觉得恶心”
“哈哈哈哈哈哈别这样你们这些人好坏”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老是欺负人家”
抓着人头发脑袋往墙上撞

嘲笑  耻辱  难堪  内部在逐渐瓦解掉落

我想要你
我爱你

想把你拥进怀里安慰你却无能为力
隔着一条时间平行线这便是我们间最大的距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