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崽

【原耽】如梦一场 01

瞎写




但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占有他 紧紧的拥紧怀里不松手
生怕一松手喜欢的人就不见了

但是对他从喜欢转化爱的时候,我不再想去试着占有他 不敢尝试去追逐他 生怕换来的是永无止境的想念和堕落,最后掉落在那一片无止境的黑暗之中。

人总会在无意识中做了很多事,当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就好像我喜欢你,但我意识到了时候却发现我的眼底除了你已容不下其他人了】

我和升是邻居,从小玩到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都在同一个学校 同一个班级里,在别人的眼里我们是一对很好的兄弟
是的 是一对很好兄弟。
我们都对彼此知根知底甚至我可以说出他今天穿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带有什么图案
但却永远都不知道一件事
【我们的心底里都藏着一个秘密】

高中开始,我们依旧是在同一个班,却开始有了各自的小圈子,没有了以往的交流,关系逐渐变得疏远。
我开始有意无意的躲着他 想要把还未萌发的想念扼杀在摇篮里,断了自己的念头。
越是这样 越是在意 想躲着疏远他却会躲着班级窗前偷偷看他在篮球场上活跃的身影和进球时跟队友的击掌。
越是想抑制住对他的想念 想念却是突破层层包围破茧而出萌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