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崽

日常碎碎念

我有个一起合租的舍友 她叫媚媚 因为她不会管我太多闲事 我们一直都是处在与相安无事的状态中 

直到有一天

她跑来我床上跟我讲 熙崽 我好难受

我这个人算得上有点冷漠吧 一直保持的态度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如果她不是主动跟我提起我可能也不会主动去询问 

那一晚 她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也听到了很多关于她男朋友和他家里人的事情

我们都是从家乡出来打拼的姑娘

套一句银桑的话

“我们光是活着就已经竭尽全力了”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靠自己得来

她是个工作上很勤快的女生

也是一个在爱情上很勇敢的女生

我很佩服她不顾一切去爱一个人的时刻

也心疼她在被伤害时的哭颜

愿你余生会遇到一个真心待你的人

份子钱我一定给多一点

还有 你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好看 所以不要再为了舍得去伤害你的人而哭泣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