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崽

相遇 04

太久没更了。。可能有点跟不上 将就着看吧【哭


日复一日的生活在持续着 忙绿的工作让我无暇分心去想别的事情 我大概这辈子就栽在这个人手上了

栽在一个永远无法再相见的人手上

冬天的夜晚总是来得特别早 当漆黑即将笼罩街头的每一角落时,灯光总是适时地亮起

就像你照亮了我的世界般耀眼

“你长得好像一个人”

“但我好像想不起那个人是谁了”

“只知道那人对我很重要”

“喂喂喂 你听到我说话吗”

“我都跟着你走那么久了”

“听到我说话的话麻烦理一下我好吗”

闲的无聊的时候正好看见从便利店出门的他 便跟了上去 陪他走了很久很久

说了这一年以来说的最多的话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