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崽

相遇 02

我感觉越写越意识流了。。


“海藤君?”

“哎哎哎,怎么了嘛?本间桑”

假定自如的掩盖心中的慌乱,一时的失神却差点忘记了身边一同出来吃饭的同事。

有点尴尬

不管过去多久了,即使是路过与他曾经走过的地方,还是会回想起与他在一起的时刻,就像他还在身边,陪伴我走过的每一时刻。

想他了。

“海藤君?你还好吗,看起来你好像不是很舒服的样子”

“啊,抱歉,我有点失神了”

“没事没事......”

......

触景生情从来都不是一个矫情的词,你要是有一个难以忘记的人,当你走过你曾与他走过的每一个地方,你就会懂。


明明每次跟女孩子出来吃饭,不管在哪,你总会知道地点并且不合时宜的在捣乱,你现在又在哪?

窗外的一轮圆月在夜空中尤其耀眼,在夜空中一眼便能看见,但如此耀眼的你,淹没在人海中时,我却找不到你了。

马路上车来车往路边指示灯在卖力工作着,每个人遵循着生活的秩序,为了生活在奔波着,卖命的加班工作着,我却因为一个人失神了。

评论

热度(6)